那天,陽光暖暖的,樹蔭下涼涼的。

兩個快樂的女生牽牽手到露天咖啡館坐坐。

勤奮的學生在我們旁邊,K書,打NB,專注又瀟灑。

我告訴心愛的小女生:

「我以前也像這樣,坐在這裡看書,背英文單字,好舒服。」

那一年,我好快樂。

幾年之後,同一張桌子,竟然多了一個小女生和我坐在一起。

真棒的福份,這一刻,我更快樂。

或許因為氣候宜人,在這裡,總有不少無家可歸的人。

小女生放了幾個銅板在他的杯子裡,大女生說:「好棒喔!真有愛心。」

街道和空氣都乾乾淨淨,小女生開心極了,連路人看到她都忍不住笑著說:

"She is one happy child."

火紅的花,就像小女生剛剛綻放的生命,精力旺盛

我們去吃鐵板燒,小女生把小傘戴在耳邊。

她說:「我不是昕昕啦!我是公~~主~~。」

那天她不斷裝淑女,然後,只准大家叫她公主,叫她昕昕,她會生氣......

小女生下個月就要滿四歲了,過去短短3個月,她竄高了3公分,現在有106.3公分。

已經可以乖乖的讓人塗指甲油,靜靜不動地等指甲油乾,真的長大許多。

很喜歡看她喝水,嘴巴尖尖的,好可愛。

小女生說:「媽媽,小鳥肚子餓了。」

所以大女生準備一袋麵包,兩個快樂的女生又要出去玩了。

兩個隨時隨地都要玩的女生。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