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首先,感謝痞客邦的工程高手,現在正在努力幫我搬家中。

 

感謝 Nownews 親愛的朋友,

 

過去十年對“娜亞方舟”的幫忙。

 

感恩 Nownews 的王志堅主任,

 

感恩 Nownews 的工程高手,

 

特別給我時間搬家到痞客邦。

 

因為我人在海外,沒有收到關站通知,

 

感恩 Nownews 王主任及工程高手們的體諒,

 

我真的好感激!

 

 

“娜亞方舟”部落格有我過去十年的故事,

 

未來,“娜亞方舟”將在痞客邦繼續航行。

 

過去所有的文章,所有走過的足跡,都會完全保留。

 

“娜亞方舟”正在搬家,新網址還在建構中。

 

敬請期待~

 

111.jpg 112.jpg  

娜亞方舟大頭照.jpg emcee_nayai.jpg m.jpg 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