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的日本男人清一色黑,他們靜靜的坐著,大部分低頭閱讀。
地鐵站裡乾乾淨淨,安安靜靜,極度內斂的民族。
我的紅色衣服在這裡顯得突兀,讓我渾身不自在。



日本的JR(快速火車)。
日本人的過度有禮,有時令人覺得是一種負擔。
不斷鞠躬哈腰,不斷點頭,挺累。
他們極度遵守秩序,生活規律,像一池平靜的湖水,不起漣漪。



日本農水產省,等同於我們的農委會,
駐日代表很有辦法,幫我約到日本官員,完成禽流感的採訪。



日本街頭,處處可見精心打扮的日本男男女女。
無怪乎日本的文化會攻略台灣,他們真的很用心造就自己。



日本大阪,陽光溫馴的橋邊,沒什麼特別意義,
只是在往地鐵的途中,看見一個美麗的景色。



名古屋巨蛋,透光的屋頂,非常特別。
屋頂由許多三角形組成的六角形,三角形的開關,調節巨蛋的光線。
好透亮的巨蛋,感覺很乾淨。



可愛的攝影夥伴--于絡維。
在香港,日本,他一路跟在著我到處逛,
他總是走在我後方,我笑著說:「你是我的保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