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有幸加入青蓉姊的早安新聞~~沾沾青蓉姊的光,
舉世聞名的"輕鬆主播"林青蓉,把我這個小毛頭抓進早安新聞,
娜亞亞真是誠惶誠恐啊!



在辦公室,青蓉姊就坐在我對面,
在攝影棚,青蓉姊又坐在我旁邊,
之前在S台,青蓉姊的"K新聞"前面,就是我的"拼新聞"。
立委選戰期間,我們兩個ㄧ前ㄧ後主持,撐下了一整天的選戰。
短暫的交接時刻,我們也可以聊出一條新聞。
現在,我們正式併肩作戰,這ㄧ聊,要為你聊出兩個小時的新聞。




(上圖)
可愛的主編培萱,親切的製作人關爺,
沒有他們,我肯定會昏倒在主播台上。
你在睡覺,我們在打仗!
凌晨三點半鐘起床,四點多到公司,
大家還在睡夢中,我們就已經進入備戰狀態,連眨眼睛都覺得浪費時間。
6:45am早安新聞開on之前,熟讀每ㄧ份報紙新聞是基本功。




(上圖)
燈光師小黑,沒有他,我要怎麼辦才好喔!
我們還有很多專業的燈光師,還好有他們,
幫我把"排骨精臉"修得圓潤ㄧ點。



我們兩個人常常笑到連攝影棚外都聽得到笑聲。
我們的早安新聞很輕鬆,很開心,
青蓉,娜亞,你最開心的鬧鐘,
每ㄧ天早晨,我們用最爽朗的笑聲,叫你起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