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今天上課找不到我的blue的ball。」

「是喔!」

「後來我呼吸一下就記起來了。」

????

「呼吸一下就記起來喔?」

「對啊!」

「媽媽,你如果忘記了,你就呼吸一下,就會記起來了。」

我問:「要怎麼樣呼吸一下呢?」

「就像這樣。」

小女生深吸一口氣後,再吐出來。

「這樣你就會想起來了。」

現在凡是有什麼事情她忘記了,或是我忘記了,她總會說:

「我呼吸一下。」

「媽媽,你就呼吸一下。」

原來,她之前去貝貝家做功課,貝貝媽媽告訴她們,如果你們忘記了,「複習一下」就好了。

這就是「呼吸一下」的由來。

(2008年春天,出發到Disneyland之前,四歲半穿睡衣的昕昕在家後花園。)

心愛的孩子,媽媽好愛妳,愛妳每次照相總要耍寶,愛妳的一顰一笑。

春天的花盛開緊緊包圍妳,媽媽真心希望妳的未來,幸福也能像這般盛開的花朵,緊緊將妳擁抱。

希望未來也會有一個好男生,像媽媽一樣,這樣無怨無悔的深深愛妳。

祝福我最疼愛的女兒---小昕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