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昕肝寶貝真的讓我好高興啊!

今年暑假才過一半,昕肝寶貝已經交出讓我好~~驚喜的成績單!

去年暑假讓她學游泳,只是為了幫她洗頭的時候,她可以不再怕水而已。去年她只敢把嘴巴藏在水裏一下下,不過也已經學會站著沖頭了。去年她只在最簡單 的"teeter tots" 玩了一整個暑假的水。

今年暑假,再幫她報名游泳課,從"level 1'開始,也就是最初級的游泳班,只在適應水性,學習基本游泳技巧。

一個禮拜過去,昕昕真的有認真學ㄟ! 她已經敢把整顆頭都沉到水裏去了!

這樣的表現已經讓我很驚喜了,沒想到五個禮拜之後,她竟然帶回一張游泳班的成績單,通知我,她已經進級到 "level 2"了!

今天,帶著祥祥去看我的昕肝寶,天啊! 我的昕肝寶貝竟然真的已經學會游泳了! 真的只能用突發猛進來形容!

我的天啊! 我真的好高興!! 好高興啊!! 好開心!! 好開心啊!!

開心的不只是她已經學會游泳,更讓我欣慰的是,我寶貝的女兒真的有 "認 真 在 學 習"。

看到她的進步,知道她上課一定都很用心,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啊!

媽媽的昕肝寶,妳真的好棒棒喔!

其實讓她去學任何技能或才藝,目的都只是希望她能好好玩,有一個開開心心的童年。

沒想到她真的用心在學習,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成績,讓媽媽好欣慰啊!

今年為期兩個月的夏令營,週一到週五的游泳課,每週六的芭蕾舞課,暑假的課程,學費花了媽媽1500美金,折合台幣五萬塊錢了。

看到她快樂,知道她是一個會用心學習的女孩,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錢再賺就有,童年卻只有一個。

祥咕也來看姊姊喔!

昕喜歡跳舞,每週六的芭蕾舞課,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希望她能開開心心去玩。

看看影片中的昕,真的不一樣。

她會將頭隨著伸展出去的手側過去,舉手投足間,都看得出她有舞蹈天份,又給了媽媽一個驚喜!

(專心聽音樂。)

恩恩又陪姊姊去上課,裝小大人的樣子,好可愛呀!

姊姊會跳舞,恩恩也會,露一腿給你看。

可是媽媽說,現在要先學會"坐好"再說。

媽媽,我快不行了,要倒下去了!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ㄟ!

媽媽不要笑我,我要學姊姊小時候一樣,把媽媽吃掉!

每次帶昕昕上館子吃飯,等上菜的時間,小女生一定要畫畫。

這是她畫的媽媽,她自己,還有滑溜梯的祥祥。

 

還要媽媽展示一下。

很愛撒嬌。

愛撒嬌是遺傳到媽媽的真傳啦~

前幾天,Uncle 和嬸嬸的baby誕生了,我們都趕到醫院恭喜恭喜~

醫師說嬸嬸比預產期晚10天,所以要催生。明明時候就還沒有到,結果害嬸嬸痛了24個小時!

想當初,昕肝寶貝也是賴在媽媽肚子裏面整整多了兩個禮拜。媽媽拼命走路,爬樓梯,還曾經從信義路四段的公司,自己一路走到八德路回家,天天爬13樓上下班,這樣把妳辛苦的生下來了。

嬸嬸的baby有高挺的鼻子,漂亮的臉型,長大以後一定是一個小帥哥。

我們小恩恩升格當哥哥了!

雖然才五個月大,但是這次健康檢查,恩恩又長大好多,連醫師阿姨都說恩恩真是一個超級健康寶寶。

不過要等到像哥哥一樣會說尿尿,還要再等至少一年呢!

祥咕最近剛學會說尿尿和po po。結果有一次他在車上說要尿尿,把媽媽急得一把把他抱下車路邊解決,為了訓練他學會上廁所,他說的,每次都要當真。路邊尿尿是不對的,但是真是逼不得已啊! 結果噓半天,一   滴      都   妹   有.........還跟我說: "冷冷。" 因為媽媽衣服給他掀太高了,加上鳥鳥又在外面吹風,昏倒................

害媽媽被爸爸取笑,站這樣,好像媽媽在尿尿一樣......

昕昕懷中的恩恩,真的長大好多喔!

姊姊,哥哥都疼我,我是快樂的小恩恩~~

兄弟姊妹一定要相親相愛,這是我們家一定要遵守的傳統。

昕昕和祥祥常常睡成一團。

不太瞭解祥咕為什麼常常會睡著睡著,就窩到姊姊的身上去,不是祥咕被昕昕當抱枕,就是昕昕被祥咕當枕頭。

這種鏡頭,彌足珍貴啊!

 媽媽好羨慕你們有兄弟姊妹,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親情,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