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拜天的早晨,帶著我的三個心肝寶貝到play ground,意外發現play ground裡,竟然都是奶爸!我竟然是唯一的媽媽。

奶爸的陪伴風格最大的特色是; 他們會童心未泯地自己也玩起來。

這個現象讓我頗為驚喜,在兩性平權的美國,男人真的很可愛!

這個奶爸精力充沛,陪兩個兒子來玩,還在地上又翻有滾,和兒子跑一跑,還跑到我身邊笑著對我說:

"I got my exercise! " (我也運動了。)

這樣還沒玩喔! 他後來又自己跑去盪鞦韆了,站在旁邊看他的就是他的其中一個兒子。

哈哈哈!這個男孩是不是在想: "老爸! 啊你是玩夠了沒有?你還不累啊?我都累了!"

這奶爸也很拼! 和兒子一起擠溜滑梯擠到只剩一下屁屁露在外面,連我們家祥祥都忍不住看他一眼哩!

這位奶爸像書僮一樣亦步亦趨的跟在騎腳踏車的兒子旁邊,現在是走的,後來兒子起快了,他也卯起來在後面追,我看他還不只跟著跑操場一圈而已,真是個拼命三郎!

看吧! 跑到衣服都脫了! 還要繼續當苦力,幫孩子扛不玩的腳踏車。

操場上還有這個優閒的奶爸,推嬰兒出散步,後來他的老婆也帶著另外兩個女兒來了。

他的老婆叫Grace,她告訴我他們的女兒今年春天和Cynthia一起上體育課,我們就這樣聊起來。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她老公推著走的小嬰兒才剛剛出生一個禮拜,她的肚子還沒消呢! 就出來趴趴走了!

我告訴她不要喝冷水,他還問我:"why?" 吼~~~看到美國女人生完孩子不做月子,我都幫他們窮緊張。

這個奶爸是最會自得其樂的一個,孩子在玩的時候,他自己也在旁邊玩轉轉椅,而且玩~~~~很~~~~久~~~~。牽手回家的背影,很可愛。

跟在孩子後面收玩具的奶爸。

 

這個拿紅色購物袋的奶爸主動過去和收玩具的奶爸聊天,因為他們的孩子互相認識,他們卻是第一次見面。兩個大男人互相尷尬握手一下,聊天也保持一點距離。(今天雖然是奶爸,但是我們沒有忘記偶們是男人啦!)

保標型奶爸。

陪孩子玩到放空的奶爸。

"你去玩,爸爸在這裡"的旁觀型奶爸。

在美國,常常可以看到像這樣細心呵護著孩子的奶爸,有爸爸,真好!

有媽媽,也是粉幸福啦~~我的寶貝,開心玩,媽媽一直都在旁邊守護你們。

捕捉幾張祥祥溜滑梯的相片,我的寶貝兒子真有男孩子的樣子哩!這張剛好是角度的關係,看起來好像有肌肉,吼~~有壯喔~~

姊姊不斷鼓勵,所以現在連這麼陡的溜滑梯,他也敢爬了。

這樣溜下來,也是姊姊教的。

決定開學後,讓昕昕繼續學游泳。有一個很有口碑的老師,據說讓他教幾次,學生就很厲害了。

計畫讓昕昕再跟他學三個禮拜,主要是希望昕學會換氣,這樣才叫真的會游泳。

那一天第一是去游,天氣非常熱,我們家的小恩恩已經快要脫光了! 三層肉見客,迷倒在場的媽媽們。

可愛的恩恩被小女生團團包圍,姊姊好驕傲。

游泳完,洗完澡,貝貝媽媽幫忙拍張照,看到昕昕擺的pose,貝媽直呼受不了,直說昕昕長大還得了。(呦~~還押韻喔!)

這天去看電影,是昕昕一直想看的"Ponyo",講一隻小魚便成一個小女孩的故事,祥祥就窩在姊姊的懷裡看電影。

恩恩在電影院裡喝奶奶喝到睡著。

很多人看到恩恩都會忘我: "他是男孩女孩?"

恩恩長得清秀,不像哥哥,即使在嬰兒時代,人家一看就知道他是男孩。

啊沒辦法! 媽媽懷我的時候也喝粉多牛奶,所以我像姊姊一樣又白又嫩,而且,我還有一雙別人沒有的"垂垂的,善良的眼睛~~~"這個要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