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可以換我吃了嗎? " 癡癡地等"的祥寶寶。

"謝謝姊姊,換我拿冰淇淋,但是我也會和妳share。"

乾瞪眼的恩咕咕: "媽媽,那我呢?'

天氣漸漸好轉,愛戴安全帽的祥寶寶坐在門口的小桌旁享受,媽媽沒有忘記你的snack喔!

美食當下,又有美景再前,當然又是吃、吃、吃。

祥寶寶經典的 "認真吃相片" 來啦!

認真吃之一~

認真吃之二~

認真吃之三~

認真吃之四~

認真吃之五~

認真吃之六~

還在吃......... 認真吃之七~

繼續努力中...................... 認真吃之八~~ 終於看到他的下嘴唇了.......

意猶未盡....................

心愛的祥寶寶,每餐都要這麼專心吃,就可以長得又高又壯囉~~

可以自己靜靜看書看很久的祥寶寶~

姊姊上小學後,"吃得表現"非常好,現在長很多肉,白白胖胖,讓媽媽很放心。

每天早上一杯牛奶不能少! 昕肝寶右門牙已經有點搖動了,快要換牙囉! 更要補充鈣質。

"媽媽,妳看我的肚子吃好飽飽喔!"

像妳肚子裡面有baby的時候一樣~~

恩咕咕圓不溜丟,超可愛的啦!

媽媽房間的窗簾都被你玩壞啦!

媽媽要把你吃掉! 先吃小嘴巴~

再吃小眼睛~

再吃小眼睫毛~

哇~~~ 姊姊把媽媽吃掉啦~

媽媽好愛你們~ 我頭好壯壯的小寶貝~~

公園玩的一天,恩咕咕第一次玩沙子喔~

漂亮姊姊~

不要脫掉安全帽的哥哥~

這是我們的scooter~

昕肝寶~

春天終於到了,出門玩曬太陽真是快樂的事呢!

內文中有恩咕咕和昕肝寶在公園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