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充滿愛的能量的孩子,遇事不推諉,失敗不牽拖,樂觀進取,勇敢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培養孩子的“受挫力”,不要怕他跌倒,同時更要時時陪伴,千萬不要在孩子需要親情支持的時候缺席!

 

主啊!求祢賜給我的孩子一顆剛強的心,讓他們勇敢迎接人生的所有挑戰。

讓他們歡呼成功,也樂觀接受失敗。

讓他們有勇氣戰勝人生的低潮,不沉淪,不懷憂喪志,有信心立刻重新奮起。

也求祢給我力量,讓我有能力教養我的孩子成為有擔當,有智慧,負責任,並且不畏懼失敗的強者!

 

五年級的姊姊選上班長!在家排行老大的特質,漸漸顯現。

姊姊的班級有七個小朋友參選班長,結果班上有過半數的小朋友投票給她。

 

選前,媽媽一再叮嚀,如果沒有選上,這也是一個訓練膽量的好機會,不可以沮喪生氣。

昕肝寶選上了,媽媽真的以你為榮!

如果沒有選上,媽媽一樣為你的勇氣感到驕傲。

如果你沒有選上,卻能夠很快的從失落的情緒中走出來,很快的重新整理自己,樂觀接受下一個挑戰,媽媽會更欣慰,更快樂!


媽媽期望你們將來懂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跌倒了,爬起來! 失敗了,扛起來! 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你們的人生負責!

一個人的性格來自從小養成的環境,受挫力何等重要!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學業,事業,愛情,婚姻,家庭,人際關係....都有可能遭受挫折。

無論是被愛情辜負,遭朋友背叛,付出與獲得不公平,蒙受不平之冤.....,

所有的委屈,都不應該撼動你的信心!

沒有人可以讓你跌倒,只要快快站起來,你就永遠都是贏家。

把媽媽的愛記在心上,媽媽的愛永遠是你最堅定的力量!

 

媽媽的孩子沒有一蹶不振的條件!

媽媽要從小訓練你們的受挫力,給你們充足的養分,養成你們堅韌的性格。

媽媽會讓親情成為你們最強的後盾,最堅定的力量,讓你們有能力,有智慧去抵抗,去化解生命中所有的低潮和失敗。

要記得:

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你的錯誤負責;

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你的人生負責;

跌倒了,立刻爬起來! 你們沒有浪費生命的條件。

你們是媽媽的孩子,你們是被深深疼愛,殷殷期待的孩子。

帶著媽媽的愛,做一個有擔當,不推諉卸責的人。活出精彩的人生,讓媽媽以你們為榮。

祥寶寶好想學Karate空手道!

這家空手道學校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課程,所以恩咕咕也去湊熱鬧,哎呀唉呀了三個禮拜~ 

老師綁上腰帶,表示恩咕咕在家有乖,有聽話。

傻傻的臉,好可愛~

跑步暖身~

開始哎呀哎呀~

哎~~~~~呀~~~~

看我的厲害!




下課,敬禮~

排隊蓋印章~

和老師“give me five!"

下課,奔向姐姐~

我的印章~

姐姐喜歡我~

在旁邊等哥哥上課~

換哥哥嘍~

祥寶寶從幼稚園就想學karate了,等到一年級現在終於開始了,好興奮!

哥哥在大孩子的班上,要做扶地挺身,仰臥起坐~

下課了~

哥哥現在在家附近的karate學校正式上課了,這家學校只收五嵗以上的小朋友,恩咕咕太小了,只能在旁邊看。

拉筋~

媽媽,姐姐,恩咕咕在旁邊等待~

等哥哥無聊,恩咕咕自己找花樣玩~

哥哥現在也在學團體鋼琴,領悟力很好~

祥寶寶的頭型實在太好看啦!謝謝奶奶在做月子的時候細心照顧祥寶寶的頭型~

piano teacher~

游泳課剛剛結束,祥寶寶穿蛙鞋游泳的樣子超可愛的!

戴個蛙鏡,像一隻小蟾蜍~

祥寶寶每週六也在上中文學校上課~

媽媽幫忙複習~

為了幫小朋友學中文,媽媽現在也開始學漢語拼音。

從以前跑新聞到現在,一直都用注音符號。

感恩中文學校校長熱心的教導,幫我轉換漢語拼音。

自習一個禮拜後開始練習打漢語拼音,目前是第三天,漸漸上手。

嘿嘿嘿,還好我這三個孩子的媽領悟力還不賴,這一篇文章就是用漢語拼音寫的~

哈哈哈!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啦~

祥寶寶上課,姐姐和弟弟在學校等待~

哥哥中文學校下課了,Yeah~~

Halloween 快到了,我們去看看Halloween 專賣店。

哥哥一直站在弟弟後面,緊緊抓住弟弟的衣服。

哥哥抓好緊哦~

恩咕咕膽子比較大,嚇一跳之後,拿吸管直接揍妖魔鬼怪!哥哥還是躲在後面~

昕肝寶選上班長的那一天。

下課看到媽媽立刻報喜,媽媽開心的抱抱親親~

姐姐選班長的speech講稿~.

回家咯~

陪媽媽去大華買菜~

 

 兩個小男生量身高像在親親~

媽媽要先帶姐姐哥哥去上課。

原本還在睡覺的恩咕咕突然衝出門外,捏住鳥鳥,忍住尿尿,要跟媽媽親親先!

昕肝寶和祥寶寶的教室在不同的方向,媽媽先讓姐姐下車,讓姐姐從側門進學校~

再停好車,牽著祥寶寶的手從正門進學校~

排隊等鈴響進教室~

 愛看書的恩咕咕~

 要媽媽照相,拍下他的畫畫~

每天看媽媽幫哥哥的頭髮噴水梳梳,恩咕咕現在也天天自己噴噴水梳梳頭了~

一樣漂亮的頭型~

禮拜天教會聚會結束,要回家咯~

路過一株清新的牽牛花~

主啊!求祢賜給我的孩子一顆剛強的心,讓他們勇敢迎接人生的所有挑戰。

讓他們歡呼成功,也樂觀接受失敗。

讓他們有勇氣戰勝人生的低潮,不沉淪,不懷憂喪志,有信心立刻重新奮起!

也求祢給我力量,讓我有能力教養我的孩子成為有擔當,有智慧,負責任,並且不畏懼失敗的強者!

有主,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