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憤怒!家暴的情節,不斷重演!
昕肝寶兩歲時,也被施暴者以手掌連打五十,六十下!打得兩片屁股瘀青紅腫好幾天!爆打女兒的理由,只因為女兒要找媽媽!

每回他暴怒的抓起女兒,就是一陣十下狂揍,大聲警告女兒不准叫媽媽!打完後,他刻意把女兒放在床上,女兒要爬向我,只輕聲叫了一聲媽媽,就又立刻被施暴者大力抓起,放在膝蓋上,又被狂揍十下屁股!就這樣,女兒都只因為叫了一聲媽媽,就屢屢被施暴者大力抓起狂揍,來來回回,被打了不下五,六十下!一直打到小小的她,眼淚鼻涕流滿臉,不敢再叫媽媽,才不再被打!

 

女兒不叫媽媽,叫誰??

我應該和施暴者拼命!不准他這樣暴打虐待妳!

當年,深陷家暴泥沼,每天戰戰兢兢,時刻覺得自己快要窒息!
我把錄音筆藏在枕頭下,錄下施暴者連串不堪入耳的髒話,結果被對方發現,他害怕我留下證據,不但把錄音筆摔壞,還拿起碎片猛力破壞!

今天的台灣,終於有這麼多正義之士,勇敢挺身為受暴的孩子發聲。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此刻,女兒賴在我胸前,我的心,很平靜。走過狂風暴雨,媽媽不再懼怕,媽媽誓言,此生,我必以生命捍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