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播站在大甲鎮瀾宮的播報台上,
她說著台語對顏清標董事長說:
『你的頭殼這~~麼大顆,騎機車還是沒戴安全帽喔!』
接著她又出怪招,拿著播報稿,要顏清標用台語照稿播新聞。
突然,她又把毛巾包在頭上,變成老太婆教大家看媽祖遶境的標準配備,
電視機前的婆婆媽媽們笑成一團,
敗給她......


我找到了一個好大的游泳池,悠遊自在的盡情變換姿勢。
蛙式,自由式,仰式,蝶式,狗爬式,潛水
....。
救生員們在游泳池畔,他們讓我茲意暢游,微笑監看,
只有在我快失控時輕聲提醒我:
『小心,不要嗆到水了,這個姿勢這麼游比較好.....。』


我的游泳池,是東森新聞部,快活!


你看完了,喜歡嗎?請按一下最上層的[推薦本版],乾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