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媒體對家暴受暴者的凌虐,像在傷口上撒鹽。
面對暴力事件,媒體,要有良心!

   
=====================
(東森新聞忠實觀眾)
紅了眼眶的maggie
2005-07-08 09:29:20
maggie前幾天和一群媽咪網友聊天時,也有個媽咪和[公主]的遭遇相似~~
婚後的老公染上喝酒惡習~經常藉著酒意打人,成天嫌這個媽咪沒路用,不准她外出透氣,只能夠窩在家中開的小小店面看著做著,當初那個甜言蜜語的老公已不復見~~~~

也因此,這個媽咪開始封閉自我,更患上憂鬱症,不再對著老公說話,也不再和朋友抱怨自己的處境.
朋友面前的她依然開朗活潑,但有誰知道她心中真正的感受.....

[為了2個小孩(一個5歲一個4歲)我一直都在隱忍,但現在我發覺我已經撐不下去了,我想跟他離婚重獲自由,但實自放不下2個小孩.....]那個媽咪在聊天室哭訴著~~~~~~

難道女人只能被迫選擇默默忍受嗎?Maggie聽完她的故事~~忍不住在電腦的這一頭鼻酸......
[你一定要堅強,為了孩子,你應該作出明智的決定.....]
[那種打人的老公最可惡了,怎麼不趕緊離開他呢....]
[孩子的監護權是可以據理力爭的......]
來自台灣各角落的媽咪們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著~~~

[儘管寫mail給我吧~~~我也是憂鬱症的過來人,我願意提供自己抗病的經驗跟你分享,還有情緒實在是無法發洩時,也歡迎你寫mail過來,我很樂意分享你的心情感受......]
可能是自己[雞婆]些吧~~當下便打上這段話並附上mail傳給那位素未謀面的可憐媽咪~~~~
因為maggie實在不忍心看著她的情緒無法宣洩~~~~~

[你應該跟那個媽咪講,要就勇敢離開這個男人,一個會打老婆的老公,想想能給孩子什麼樣美好的未來呢~~會妥善照顧孩子嗎~~~]
[我最鄙視那種打老婆的男人,即使他多有成就在我看來只是個X]
david醬子對著maggie說~~~

一時間覺得自己何其有幸遇到david......他的容忍與嬌寵~~~
霎時間讓maggie感到自己好任性~~~~~
看著他的頭上因為執心工作而冒出不少白髮~~
覺得心疼.也覺得感謝~~~~

可以理解娜亞亞姐姐心中的憤怒,
也希望這些人及早走出家暴的陰影~~~~
如果在你周遭發現相同的際遇者~~
請不要吝於付出自己的愛心與正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