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護張錫銘,比照元首。」


斗大的字幕看得我膽顫心驚,
青少年朋友啊!不要崇拜他,
張錫銘是『遜啊』,不是英雄!

張錫銘被推出病房,他的眼睛看著擠爆醫院的鏡頭,冷冷的,你是否看到他微微揚起的嘴角?


警方出動重裝備,嚴防劫囚,張錫銘之所以不能死,不是因為他偉大,而是因為他身上背負著許多條罪名,誰是共犯?誰是幕後藏鏡人,我們需要這個活口交代清楚。


字幕上打著:『戒護張錫銘,比照元首級』,我的心涼了半截。


這個槍擊要犯從一開始被形容是惡『龍』,到現在落網後說他『比照元首級』戒護,我好擔心啊!是誰把他塑造成英雄?誤導青少年把他當成神,我相信一定有天真的孩子看了之後,立志要和張錫銘一樣狠狠幹上一票,以為自己可以揚名立萬,一戰成名。


我們當然知道戒護張錫銘轉院是一件非同小可的事,警方出動的戒備當然嚴謹。眼前的這個社會敗類,他囂張,殘忍,自以為是,凡事希望不勞而獲。為了逮捕他,警方差一點有人命損失,現在他落網了,當然不能讓他脫逃,但是,我們一定要把他拿來和元首相比嗎?


這樣的比較或許傳神,但是,有必要嗎?


之前黑道大哥出殯,一大堆學生不去參加國中基測,跑去當喪禮的嘍囉,這一群孩子,現在再看到張錫銘『比照元首級的戒護』,立志混黑道的錯誤志願,恐怕再也無法拔除了啊!


不要忘了,張錫銘中彈的時候高聲呼救:
『我是張錫銘,我受傷了,好痛!趕快救我!』


你聽見了嗎?張錫銘是『遜啊』,他不是英雄。

你看完了,喜歡嗎?請按一下最上層的[推薦本版],乾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