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有一個新朋友,他的名字叫做ㄛ~~~,哈哈,好可愛呀!)
(又有一個新朋友,他是Na,感覺是一個很可愛又善良的小女輪,謝謝你~~)
(又有新朋友囉~卡瑟夫,謝謝你,他是拉拉山的朋友喔~~)
(又有一個新朋友,嘉媽咪,是娜亞亞的同事ㄟ~~)


泰利要來,我看了看收藏在抽屜的帽子和外套,我知道,又要打仗了。
果然,今天接到指令,明天清晨五點南下中部,
為大家現場連線泰利颱風動態。

南投信義鄉陳有蘭溪,第幾次到哪裡了.....?
很多次颱風,總是收拾好簡單行囊就衝!
台灣曾經掃過颱風的地方,我應該都去了。
衷心祈禱,希望這場風雨不要傷害到任何人。

 


我開心的笑著,因為我擁有你們珍貴的友誼。
現在,我要為大家鄭重介紹我的好朋友們~~
留言版裡,你常常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楊小東和漂亮老婆~)
 


(小東爸爸媽媽的超Q小寶貝)


(老實的david+漂亮的小公主+漂亮的小魔王)
(maggie,你再躲嘛!天涯海角找到妳~^_^)



(大河馬和漂亮老婆+可愛的小瑄瑄和小元元)


你們是我幸福的能量,我最寶貝的朋友~~
你們真的是我最大的福份
你們的好,我珍藏在最寶貝的心靈一隅~~

***********************************************

 
megan

 

自我簡介:

 

喜歡發覺新事物,喜歡溫暖的互動,喜歡接觸友善的人群!

 

加入理由:

 

在『裴勇俊事件』之前,就默默支持娜亞的部落格,默默的關心、默默的欣賞、默默的支持,但是在各種不同的聲音出現後,我選擇用行動支持你!加入你的家族!希望你可以更有力量的經營這個家族喔!

 

 

( 親愛的megan,會的會的,無法形容我的感動....真的..謝謝你~~)
*****************************************************

阿昇

 

自我簡介:

 

台北市某國立大學碩一男生

 

加入理由:

 

喜歡看挪亞姐播新聞


(一聲喜歡,讓我有力量,阿昇,謝謝你~~)
*******************************************************
Alines
 

自我簡介: 呆呆的兒子....呆呆的朋友....呆呆的學生....呆呆的男人 @.@ 我是呆呆的我
加入理由: 就是喜歡看娜亞亞啦!!!!


(娜亞收到你呆呆的,但是甜蜜的祝福喔 ^_^~~)
**********************************************************

小林來囉~~

自我簡介: 小林:今年29歲.身高172.體重60.未婚 .神韻似日星:反町隆史~ㄛ~吐.專長:各式各樣的蔬菜栽培.水果也可以.喜愛音樂,尤其世界音樂. 觀察人,事,物.
加入理由: 沒辦法,娜亞主播,就像磁鐵.

( 真的呀!可愛的小林,你讓娜亞超開心的~Ya!)

****************************************************** 

 

popo-chen

自我簡介:

 

我是popo-chen

 

加入理由:

 

我是娜亞的粉絲..喜歡看妳報新聞

 

(popo應該是我們這裡最感性的女孩,妳的話,總是令我感動~~)
********************************************************


小飛俠

自我簡介:

 

編輯台娜亞的小飛俠~^__^

 

加入理由:

 

我現在才知道可以加入耶.... >____<

 

(小飛俠,編輯台最忙的工讀生,來匆匆去匆匆,收到你的紙條,超感動~~)
************************************************


David      
               

自我簡介:

 

相信不多用介紹~娜亞姐一定認識偶~~ 偶就速maggie滴老公啦~~~

加入理由:

 

1.奉天承運~太后詔曰:小的不敢違抗maggie太后滴懿旨~ 2.聽說不加入就會被通輯~然後被抓上書賢老大滴節目裡解盤~~NO NO NO~~娜亞姐大人大量~千萬別逼小的做這事ㄟ~~~ 3.@@##$$%%^^***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聽我家maggie太后滴話就對了~

 

(可憐的david,臉上有許多拖鞋的印記....^-^)
******************************************************

maggie

自我簡介:

 

\線超發達~ 神經超大條~ 心眼超迷你~ 老公超寵愛~ 行為超爆笑~ [超級無厘頭]~ 就速maggie偶啦~~~

加入理由:

 

因為~~~被通輯啦~~ 所以一定要加入呀! 娜亞亞姐姐~~ maggie來啦~~ david註冊完也會[自投羅網]~~ 報告完畢~~~

(maggie是我們這裡最活潑可愛的媽媽,妳的生活點滴豐富我的生命~~)
*******************************************************

楊小東

自我簡介:

 

鍵盤打不爛的可憐文字工作者

 

加入理由:

 

喜歡娜亞亞

 

(被娜亞亞的布拉布拉布拉...嚇到的小東,也是一個充滿愛心的爸比~~)
**********************************************

大河馬

自我簡介:

 

一個平凡的兩個孩子的上班族,

 

加入理由:

 

想就由此處分享一些個人的心情

(大河馬的兩個小朋友好可愛,偷偷告訴大家,老婆很漂亮喔~~)
****************************************************

布瓜

自我簡介:

 

我是東森ㄉ人~~

 

加入理由:

 

我好喜歡娜亞的播報方式!!超親切的!!

 

(布瓜,就是那個一直鼓勵娜亞,但是一直不來相認的輪~~ ^-^)
************************************************

Blue moon

自我簡介:

 

你的颱風播的很勇敢唷....... 甘巴ㄉㄟ..................

 

加入理由:

 

只是因為........ 你很好人........ 哈哈哈.........

 

(我知道你速隨,最有元氣的**,每次on新聞,聽到妳清脆的聲音,精神就來了。)
*******************************************

千里馬

自我簡介:

 

妳知道我是誰

 

加入理由:

 

妳知道我是誰

(千里馬,一個最有義氣的好朋友!)
******************************************

冬瓜

自我簡介:

 

我是一個有兩個小孩的爸爸。

 

加入理由:

 

就是喜歡娜亞沒別的理由。

 

 (一個很特別的朋友,你的肯定總是鏗鏘有力,給我力量繼續前進。)
********************************************


阿傑

自我簡介: 高雄人,正在準備考研究所的無業遊民。還好有家教可以讓我買零食吃....呵呵現在傍晚有空,都會到操場減減肥。以前機乎不看新聞台,但有空會上網看新聞。現在會鎖定東森新聞,如果有在電視機前的話。
加入理由: 娜亞姐是個善良、漂亮、正義、搞笑、惜福、孝順、隨心所欲,毫不作做的媽咪。以上是我看了娜亞姐的文章後的感想。 我跟娜亞姐是同月同日生ㄝ!可是我沒有娜亞姐那麼多優點。跟娜亞姐一樣愛看電影,可是不看悲劇,因為會難過。 其實當我看到乳溝那篇,我就覺得娜亞姐真搞笑。髮型,我投1號。 ........ 打字慢,想到要打字我就懶,難怪會胖....哈哈 原來前陣子娜亞姐發生一段小插曲,所以趁颱風天加入家族,當娜亞姐的粉絲,來給娜亞亞加油!!! 還有,最重要的是希望跟娜亞姐一樣開開心心。


(11月3號生的阿傑,你的文字,告訴我你是善良可愛男生。)

ㄛ~~~

自我簡介: 我是台北的ㄛ
加入理由: 颱風夜那天看到娜亞亞的部落格,霎那間又看到娜亞亞在另一邊拼命的播報新聞,這幾天看完了所有文章及留言,讓我想要加入,雖然慢了一步才認識娜亞亞,但我好喜歡娜亞亞的幸福哦~~~

(好可愛的ㄛ~~~謝謝你,你讓我好開心呀~~)

Na

自我簡介: 我是Nadia 雖然我已過了追逐偶像的年紀... 但還是請娜亞可憐我多收容我這個忠心的fan吧! 感恩哪
加入理由: 娜亞報的新聞, 是我的精神糧食 ^^

(Nadia,看到你的第一篇留言已經讓我很感動,看到你加入,我真的好開心~~)

卡瑟夫

我簡介: 目前從事電子業.已經30好幾囉.打算在今年年底前結婚.不想在單身一個人了.因為有很多人說我已經夠老囉 = =
加入理由: 因為一次的機緣.看見娜亞採訪連線的情形.發覺他的採訪播報方式很活潑.可愛.表情豐富.從此就喜歡上亞亞囉.^^\"

(卡瑟夫,謝謝你給娜亞亞好棒的驚喜,下了拉拉山,你成為我的朋友,好開心~)

********************************************************

嘉媽咪

暱稱: 嘉媽咪
   
自我簡介: 娜亞姐姐的忠實觀眾.... 也是娜亞姐姐的同事(不同部門啦~^^) 偶粉害羞... 娜亞姐姐應該看過我.. 但是我們沒有交談過啦^^~~~~
加入理由: 喜愛你的文字喜愛你的開朗加油.... 期待再次在主播台上看到你~~~


*******************************************************


下次,你再看到這群可愛人兒的留言,你會發現,他們真的很不一樣...

你看完了,喜歡嗎?請按一下最上層的[推薦本版],乾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