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有蘭溪,多麼美麗的名字啊!
她像一個極度危險的女人,斜著眼睛對你嫵媚。
她用豔麗的外衣勾引你的感情,當你愛上她時,
她突然臉色一沈,捲起澎湃的濤天駭浪,
瞬間,你已經被吞噬在她陰沈的溫柔鄉。

可怕又美麗的女巫狂妄的在風雨中咆哮,她用裙擺掀起滔滔巨浪發出尖銳的怒吼,
她企圖渙散我們的軍心。
穿上「戰袍」,我們緊握雙手,互相鼓勵,全力迎戰這個善於偽裝的危險敵人。

她囂張示威,我們咬緊牙關,這一戰,非贏不可!


管他崎嶇難行,管他荊棘滿地,我用必勝的決心踏遍泥濘的戰地,
這一刻,我感到光榮。




第三天,驍勇善戰的戰友風塵僕僕的趕到,和我併肩作戰,留下驕傲的足跡。



(左泥腳=孟廣宬,右泥腳=周期銘,下泥腳=娜亞,上白腳=駕駛小陳)

風雨生信心,樂觀迎向挑戰。



炙熱的陽光揮軍擊退風雨,正氣戰勝邪惡的勢力。
陳有蘭溪陰沈地吊著邪惡的眼睛望著我們,
彷彿不服的說:「我會再來。」




雨過天晴,彩虹乍現,我們有了笑容。
新聞,需要熱忱滿腔,需要同心協力堅強的團隊。
踏上回家的路,我感恩的擁抱每一位勇敢的戰友,
我們一起打贏這場戰役,因為有勇敢的你們,讓我無所懼。



啊!原來風雨,是為了帶來絢爛的彩虹。
你說,這樣的人生,是不是很精彩!


~~~~~~~~~~~~~~~~~~~~~~~~~~~~~~~~~~~~~~~~~~~~
你看完了,喜歡嗎?請按一下最上層的推薦,乾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