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很多巧合。
屬於我,關於溫暖的巧合,芬芳撲鼻。

大學時代,在台視主持節目時,
「戲曲你我他」節目的導播叫--美芬姊
認識多年,她一直是我的生命導師,
她總是關心我的心靈,殷殷叮嚀我要「愛自己」。

在東森,有一雙緊緊握住我的手。
她在工作上握著我,她在生活中也握著我,她是--秀芳姊
很多次挫折,很多次懵懂,她總是牽著我的手走,拉著我度過驚濤駭浪。

在已經再見的S台,有一個製作人開了我新聞的「竅」,
她要我自由揮灑,她要我不要遲疑,她要我活出自己,
她是--偉芳姊

在東森集團的刊物「東森報報」中,有一雙默默關懷我的眼睛。
我春風滿面,她稍來片片花瓣,為我鼓掌喝采,
我萎縮低頭,她吹來陣陣暖風,為我吹去寒意,
她是--淑芬姊

美芬姊,秀芳姊,偉芳姊,淑芬姊,

我要感謝天,一路上,讓撲鼻的芬芳溫暖我的心,成就我的志業。
 

 

「為母則強」,不要小看女人的力量。
女人嬌小的身軀裡,蘊含著你無法想像的龐大能量,
她堅強的足以在關鍵時刻排山倒海,
她堅韌的足以在烏雲密佈時刻力抗千軍萬馬,
這一份堅定,取源自無法取代的母愛,
包圍我的芬芳,讓我感受到偉大的母親柔軟的體恤,這份疼惜,同樣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