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編輯台最慌張的工讀生。

攝影棚內,新聞開on,
一個男生形色匆匆,雙手拿著新聞稿,慌張的快跑到我身旁,
放下新聞稿,他又慌張的跑出攝影棚。

整節新聞,我不斷的看到他慌張的跑進來,慌張的跑出去。
他的慌張,讓我看見他的認真,專注。
當他再飛進來,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叫了他一聲:「小飛俠」。
小飛俠害羞的聳聳肩,露出一口白牙害羞的對我笑,
然後,又飛出去了。

當你快樂的時候會想到誰?
當小飛俠在悠閒的沙灘寫下這四個字,
我知道,我又多了一個貼心的好朋友。


(這個表情,這個pose,太經典了!小飛俠!3qq ~~)

按一下上面的推薦吧~~偶的頻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