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娜 亞   稿  

 

  我屢屢透過部落格對丈夫溫柔的呼喚,希望他憐惜我,
      然而丈夫長期家暴並
沒有改變,讓我的身心靈受到巨大傷害,
      幸福的夢真的碎了,我的心中充滿遺憾。


  我會勇敢站起來,重新面對人生。
      我一直努力叫自己繼續呼吸,
      想著我的
心肝寶貝,想著給我生命的父母,我就有力量。

 

三  謝謝所有愛過我的人,今天起,我終於正式向家暴說再見了。
      我會為摯愛的女兒勇敢,我要做一個堅強,快樂,健康的好媽媽。

 

由衷感激公司長官給我勇氣,給我支持,陪我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關卡。
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和關心,
非常非常思念摯愛的女兒。

家暴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請原諒我不再發言。



淚水總是止不住,一直下......,怎麼辦?
你/妳的關心,我都收到了,緊緊貼在受傷的心上........
我的痛,一字一句,親愛的妳,聽到了嗎?
多麼艱辛的路,下了多大的勇氣,我勇敢站出來,此刻,我放下了。
他不勇敢,對自己說謊,現在,救他已經不是我的責任。
我決心讓他走,找回生命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