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經暴怒的當場扭斷我的左手無名指;


他曾經多次揮拳捶打我的肚子,
讓我痛得內臟像移位似的彎下身去久久無法站起;


他曾經暴怒的用腳踹我,讓我翻了一個跟斗倒在地上,
當我痛得無法起身時,他對我哈哈大笑,冷嘲熱諷;


這一切暴力相向的痛苦,都在他事後的溫柔中一再的被原諒了。

但是,當他在孩子面前對我大聲嘶吼,當他在孩子面對打我,
完全無視孩子已經嚇出一身汗的跳到我身上一再哭喊著:
「爸爸不要!」
我知道,為了孩子,我必須勇敢向家暴說不!

 


陳書賢再度像發狂似的對我怒吼,他發現了我的錄音機,
他當場把錄音機摔壞了,揮起拳頭要打我,我立刻撥打
110求救。
我終於向警察局報案,我終於血淋淋的坦承,我是一個長期遭到丈夫家暴的笨女人。

丈夫的家暴,讓我的身心靈受到嚴重創傷,也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難堪事實。
四年來,陳書賢不斷的用成串的三字經辱罵我,
他罵我【笨】,【不聽話】,【豬腦袋】,所以欠揍!


為了孩子,我會堅強,儘管傷痕累累,我依舊要奮力一搏,救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