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疲憊  
昨天承諾要告訴你一個的幽浮故事  我記得

四個可愛外星人
爸爸叫pop  媽媽叫xana  兒子叫zak   女兒叫dodie  寵物狗od-2
他們搭著幽浮 移民到地球   這座幽浮降落在日本大阪
它   就是現在的大阪巨蛋

當巨蛋有了故事
它  就有了生命

我在幽浮裡遇見三個可愛的日本人
他們用破破的英文和我溝通
我丟出一個採訪問題
他們三個人就會發出誇張的聲音說: "喔   阿no.....揪兜媽爹..."
然後   他們開始用日文開會  
我的一個問題 他們可以討論10分鐘.
坐在旁邊微笑的我  心裡不段的呼喊: 救  命  啊

採訪前 他們在我面前開了一個鐘頭的會  我也喊了一個小時的"救命"

還好 一切順利
我紀錄下了這個幽浮的故事 也拍下了它的容顏
11/25--看幽浮巨蛋的故事 請看東森新聞

明天 來我的部落格
我要告訴你一個美麗屋頂的故事
當然 我會將美麗的相片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