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   那個透光的屋頂
我突然想起有一首歌  講的是不是一個關於屋頂的浪漫故事

那一天
我到了名古屋巨蛋  原訂的行程 我是不能進入巨蛋的
是不是我的誠意讓那位日本先生放心了  他竟然陪著我走在巨蛋裡 
我們上上下下的遊走  捕捉了好多珍貴的鏡頭

最令我感動的   是那一面屋頂

它透著光
讓陽光照進來
整個巨蛋明亮又乾淨
沉重的我 抬頭看著它  好像可以透過它  看見希望

那一刻 我知道  巨蛋 可以給人力量 只要你選擇望向光明的方向

11/26
看那一面浪漫又充滿希望的屋頂  請看東森新聞  
娜亞在名古屋巨蛋  帶你看看那一道令人感動的光
你會在那個透光的巨蛋裡 看到我的笑容

明天再來我的部落格
我帶你去看看一張蒼老  卻依舊令人掽然心動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