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次要貼好多相片喔!真忙!

不好意思,我一向不喜歡將文章相片貼在內文,還要讓關心我們的朋友們點進去才能看,很麻煩。

但這次真沒辦法,因為相片真的很多,就煩勞朋友們點一下進去看吧!

 Cynthia四歲生日的前一天,媽咪特地帶了蛋糕到preschool,

讓她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慶祝,紀錄一個特別的四歲生日。

 

上課中的Cynthia看到媽咪來,特別開心。

這是漂亮的teacher Danielle. Cynthia很喜歡她。

謝謝大家給Cynthia祝福,媽咪也準備了小禮物,讓Cynthia分送給同學,一人一個酷斃了的sunglasses.

禮拜六,9月29日,昕昕的生日真的到了!

媽咪又幫他梳了一個漂亮的公主頭,出去逛逛喔!

她還是最愛在書櫃前逗留。

她看書總是很專注。

要回家準備了,今天有好多人要來為我慶生哩!

準備晚餐前,趁太陽還沒下山,我們搶幾張鏡頭吧!

媽咪說他最喜歡上面這張相片,甜甜的,像蜂蜜~~

媽咪,我已經擺很多pose了,我累了ㄟ!休息一下啦!

寶貝,現在就喊累,妳的節目還沒開始ㄟ!

重頭戲上場囉!

心愛的昕,祝妳生日快樂~~

四年前的今天,因為妳的誕生,真的是媽媽最快樂的日子。

吹蠟燭,

希望李昕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成為一個幸福的,甜甜的女孩;

希望李昕長大後學有專精,成為有用的人;

希望李昕有好歸宿,被疼愛,被尊敬,幸福快樂~~

 

開禮物囉!

這是我的ㄟ!

哇!是我最喜歡的公主系列娃娃。

好開心喔~~

今年生日,收到三本故事書,一本有聲書,10個公主系列娃娃,兩張公主貼紙,

一個紅包,還有一個會印出圖案的手電筒。大家都知道Cynthia愛看書,所以送書的人最多了。

好了, it is play time now! 兩個小女孩把琴房的地板搞得天翻地覆。

這個大我四歲的姊姊假裝是我的媽咪,幫我煮飯,然後我騎腳踏車假裝要去上學了。

相親相愛的阿姨和uncle假裝是我的teachers.

我喜歡和這個姊姊玩,姊姊不會說中文,所以我們全程說英文。

玩了一天,我真的累癱了!媽咪~~

小公主的頭髮拆掉之後,背影還真像大人ㄟ~~

隔天起床,四歲的小昕昕把玩得滿地的玩具都自己收乾淨了,收得真棒,讓媽咪好驚喜!

為了獎勵妳,今天,媽咪再帶你出去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