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已經四歲兩個月了,這句話是在她三歲的時候自己發明的,

每次想到都會讓我會心的笑,多次開了部落格後都忘了記錄下來。

(這是Cynthia最喜歡的uncle Louise,兩個人很有話聊。Cynthia3歲9個月時的相片。)

記得第一次聽她冒出這句話的情況是這樣的:

有一天,她那隻可愛的小手正在使勁地往自己的屁股抓。

我問:「怎麼了?屁股夾住了是不是?」

小女生眼睛往上,下方露出眼白,天真無邪狀地看著我點點頭。

之後只要再看到她抓屁股,我就會對她說:「又夾住啦!」

Cynthia也總會再用她那雙極度純真無辜的水汪汪大眼睛看著我點頭說:「嗯!」

然後繼續努力抓到內褲出來為止。

幾次下來,不等我問,她已經會自己說:「媽媽,又夾住了。」

 

有一天,再看到她抓屁股,我又開始了夾屁股的對話:「又夾住啦!怎麼一直夾住呢?」

她突然神來一筆的對我說

「對啊!小女孩都會夾住。」

...............................

...............................

小  女  孩  都  會  夾  住 

嗯......  讓我想想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有夾住嗎?......................

(像大樹一樣又高又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爺爺。Cynthia3歲8個月時的相片。)

我事後有檢討啦!試著讓她穿四角褲,還是一樣:「小女孩都會夾住」,

所以我又為她換穿小號一點的內褲,換穿大一點的內褲,還是一樣:「小女孩都會夾住」,

最後我讓她穿那種大腿兩邊都有鬆緊帶的小內褲...............

( 可惡的內褲,我真的跟你拼了我告訴你!就不信你這樣還能陷進我女兒的股溝裡!)

但是............... 結果還是一樣:「小女孩都會夾住」。

我想,應該是我生了一個翹屁股的女生,所以總是夾住吧!像妳媽媽這樣屁股扁扁,就很少夾住ㄟ.....

(廚藝很棒的奶奶教Cynthia包水餃。Cynthia3歲8個月時的相片。)

(街頭耍寶。Cynthia3歲9個月時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