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期待今年的Halloween,為昕昕買的公主洋裝早早就掛在房內,迫不及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是她第一次過萬聖節

長大之後的她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一天,但是我知道,對我而言,昕昕的第一個Halloween,會永遠是我心中非常珍貴的回憶。

Halloween的早上,我好興奮!其實好幾天前就開始不斷盤算著到底要把她的頭髮梳成什麼樣子好?

放下好?燙捲好?包頭好?小時候沒有洋娃娃,長大了自己生,彌補童年的遺憾,哈!哈!

當天溫度不算高,擔心公主禮服太單薄,我在她的禮服裡面穿了四件衣服,其中還有一件是在台灣時買的羊毛內衣,一件就要一千塊錢台幣。當時買了兩件,還有一件羊毛長褲,三千塊。天氣冷時,她穿上我就放心,我覺得值得。

(在室內熱壞了,脫到剩下一件鹹蛋超人。)

送她去上課,看到小朋友們都變裝了,每個都可愛得不得了!

老師也變裝了。

(這個老師人很好,從第一天看到昕昕,她就不斷安慰我昕昕在學校適應很好,表現很好。

她應該是看得出我的擔心,所以總是不忘在我接孩子下課時,誇獎昕昕幾句。)

天涼,我給昕昕穿上粉紅色的大衣。

這件大衣也是之前「迫不及待」在台灣買下來的,現在終於等到她可以穿的時候了。興奮的小昕昕不顧天冷,要我在她進教室前幫她脫掉大衣,她要讓同學看看她的藍色公主禮服,這可是她等了好多天才穿上的呢!

第一次敲門喊"trick or treat",昕有點膽怯。等到應門的大人放糖果進她的袋子裡,小妞才真正懂得Halloween原來是這樣過的,吃著糖果開心的笑起來。之後每次她都喊得好大聲,讓緊緊跟在後頭的媽媽好欣慰。

(大大的警察跟在小小的她們後頭,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好溫馨。)

(戰利品。)

我們玩得筋疲力盡,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為她洗頭,洗澡,看她甜甜的睡去。

昕啊!這是妳第一次過Halloween,以後,妳還會有很多個Halloween。或許有一天,妳也會幸運的生下一個像妳一樣這麼漂亮的女兒,當妳第一次為她妝扮她的第一個Halloween,媽媽知道,看到她,妳會想起媽媽這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