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拍的毛衣廣告,記得是剛剛參加青少年友好訪問團歸國。

少女時代,好懷念。

 

成長過程很孤單,只有我一個孩子。總是羨慕那些心事有人可以分享,被欺負有哥哥可以出頭的小朋友。

擁有兄弟姊妹,多麼好啊!

復活節,我們去撿蛋,好多小朋友,好熱鬧。

我真的好喜歡小孩。

好胖胖的 "L",哈哈!

好有型的Sean。

好小女人的昕,睡覺時,兩隻小熊也要就位。

 

她好愛弟弟。

姊姊聞聞看你有沒有便便。

成長過程有伴真好。

終於等到你可以和我一起玩了。

現在我們一起等最小隻的恩長大一起玩。

她一直都是一個好姊姊。

很愛說話的恩。

非常愛笑,連快睡了,逗他,他都會回應你,我想,他會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這是我小時候最羨慕的畫面。

姊姊"玩"跳舞。

小Sean-Sean 乖乖等。

貝貝媽媽幫忙關照寶貝們。

在異鄉,幸運的遇到這樣的好朋友。

她也是一個疼愛孩子的母親,體恤母親的辛苦,她總分擔我的擔子。

 夜深了,寶貝們早早八點就睡了。

有一隻醒來,賴在我懷裡不肯回房間,你猜是哪一隻?

?????

?????ˊ

?????

 

就是這一隻,常常半夜起來找媽媽~~

這時候感冒,臉臉腫腫,好可憐。

眼睛超垂,明明已經超想睡了,就是要和媽媽賴在一起。

媽媽秀秀,親親,my beautiful S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