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昕肝寶貝,站在舞台上,好可愛好可愛!

演出當天,恩恩如常的在早上六點半就把媽媽叫醒喝奶奶;緊接著祥祥跟著起床,同樣要喝奶奶。

昕昕總是最後一個起床的,越來越大,知道賴床了。

媽媽忙碌的一天就從照顧恩恩開始啦!

恩恩、祥祥喝奶奶,換尿布,換衣服;

昕昕化妝,綁頭髮,換衣服,吃早餐;

媽媽自己也要化妝,換衣服,吹頭髮。

緊接著,貝貝也來家裡,媽媽也要幫貝貝化妝,綁頭髮;順便也幫貝貝媽媽化個淡妝。

 出門前滴水未進,鮮奶放在微波爐裡沒時間,也忘了喝。開車到劇場之前才趕緊順路買了一個培果,結果兩個小朋友吵著要吃,還瓜分了偶的一半培果,嗚嗚嗚~~

貝貝的博士媽媽從不化妝,今天心血來潮小小打扮一下,有漂亮呢!

彩排了,趕緊跑到後台抓個昕昕上台前的鏡頭。結果這個小鬼還跟我說:"mummy, you can not be here." 吼!

這是昕昕的觀眾群。奶奶,嬸嬸,uncle,姑姑。

才三個半月的恩恩,乖乖的坐在寶寶椅上欣賞漂亮姊姊跳舞。

媽媽秀秀。

最喜歡的姊姊表演,祥祥當然捧場,昕昕最疼愛的弟弟都沒有缺席。

她最喜歡的uncle一定要來看的啦! (大肚婆嬸嬸跑到哪裡去了? 可能噓噓去了吧~)

奶奶,姑姑。

謝幕,演出圓滿成功。

(媽媽八年的國劇底子,幫我化了一個漂漂的舞台妝。)

演出結束,恩恩終於忍不住夢周公去了,肥肥一隻。

每周六一小時的課,才上10次就可以演出,真的讓我很驚喜。

這是演出前一天晚上的彩排。

一起學舞的同學中,有幾個事漂亮的混血兒。(漂亮姊姊練舞,祥祥也來走熱鬧)

昕昕很喜歡跳舞,我發現她很有節奏感,肢體動作非常協調,很多舞蹈動作無師自通。

這是老師。

驕傲的爸爸媽媽。

演出隔天,我們又去海邊吃昕昕愛吃的鳳爪,人很多,排隊等吃飯~~

擁抱昕昕是件很幸福的事~~

吃完飯,我們去看昕昕的同學鋼琴演出。

帶她去看,為同學加油打氣,也要觀察昕昕對彈鋼琴到底有沒有興趣。

她還在念幼幼班的時候,讓她學了幾次鋼琴,她不喜歡,不勉強她,我們就停了。

只是不確定當時小小的她是真的不喜歡彈鋼琴,還是年紀還太小不喜歡練琴。所以特地帶她去看同學彈琴,觀察她到底想不想學。答案依舊不確定呢! 所以再等等吧!

現在先玩,開開心心,沒有壓力。

學習是一條漫漫長路,媽媽希望你每一步都踏得穩健,每一步都走得開心。

適性發展,不強迫學習,做你喜歡的,學你喜歡的。

相信你有能力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自由揮灑,展翅騰飛!

陪你長大,看你茁壯,媽媽就算只吃半個培果,也好滿足。

 

人生舞台屬於你自己的,你決定怎麼走,媽媽都支持你,孩子,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