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肝寶貝的幼稚園畢業了,暑假summer camp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幫昕昕另外報名游泳課,除了希望他學會游泳之外,也希望他多曬曬太陽,可以吸收鈣質,長高高。

昕昕回家示範自己已經可以把頭埋在水中閉氣踢水,什麼事情都學姊姊的小祥祥,跟在旁邊瞎忙。

學姊姊講話,學姊姊畫畫,就是一個小小跟屁蟲。

姊姊叫他抱熊熊,他就抱熊熊。

姊姊要他親親熊熊,他就親親熊熊。

媽媽照顧恩恩的時候,兩個人就自己玩,感情超好。

這天昕昕把祥祥打扮成小女生,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強吻姊姊成功~~

兩個人超開心~~

 

那一天去Uncle家,路途遙遠,兩個小朋友忍受舟車勞頓,臉臭的程度也不相上下。

兩個小男生,睡覺姿勢一個樣,真是哥倆好,ㄧ對寶。

恩恩!! 你再給我可愛一點! 真的受不了你的可愛ㄟ!!

恩恩小小一隻,什麼都還不懂。只要他一哭,姊姊哥哥就會立刻上前安撫他。

昕昕超喜歡恩恩。

昕昕幼稚園最後一天上課,暑假過後,你就要正式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小學生囉!~

四班幼稚園的小朋友,下學期會重新分班,又會有新同學。

暑假開始,除了每周ㄧ到週五的夏令營,游泳課之外,每周六,昕昕也開始學跳芭蕾舞。

這是第一次上課的情形,小女生們亂跳ㄧ通。

兩個弟弟陪姊姊上課。看到那麼多女生,很愛social的祥祥可高興的呢!

恩恩在學姊姊跳芭蕾舞喔? 墊腳尖喔! 看看這雙肥肥腿,吼~~~~

昕昕也愛畫畫,從沒有指導她應該怎麼畫,完全讓她自由發揮,希望她能依照自己的想像力去創作,不受牽制。

看到她自己慢慢琢磨的作品,筆法成熟許多。

這是我為她做的行程表,幼稚園畢業,現在要功成身退了。

我的寶貝,你們怎麼會這麼可愛?

愛你們,愛到無可救藥喔~~~

(內文中有一首歌,我好喜歡,常常聽到自己熱淚盈眶,相信,你ㄧ定也會喜歡。)


(童音口白) :

媽媽妳要乖乖喔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出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 我想抱抱

(歌詞):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攏不驚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阮找到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