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多痛嗎?

你知道那粗暴的拳頭一搥,會讓人痛得久久、久久、久久直不起身嗎?

可以不要如此苦苦追趕? 讓我和孩子平靜的生活,可以嗎?

/article.php?bid=191&tid=872

其實那些不愉快,我早已經遺忘了。我的孩子可愛又健康,我的他溫柔體貼善良,還有什麼需要證明?

我可以瞭解台灣還有很多像這樣的沙豬大男人,自以為有權力決定女人的命運,所以他們可以在不爽的時後揮拳揍她的枕邊人,理由很多,千奇百怪。

"不乖,不聽話,欠揍,笨,頂嘴,裙子太短,上衣扣子沒有全部扣上,為什麼有男人說妳很辣?! 晚上還有電話! 銀行存款比我多! 不拿錢給我投資股票,我愛打牌,妳管太多,打電話給妳為什麼沒有馬上接?! 要我等兩分鐘,為什麼五分鐘才到? 我要買房子,妳爸為什麼不拿錢出來?! 妳妹是豬,妳爸是垃圾,妳媽是神經病!..............看妳問題這麼多,打給妳死!!"

其實,理由只有一個---  "老子不爽",但是他的拳頭比妳大,即使心中有多少委屈和不甘,妳敢挺嘴? 還想討打嗎?

這個人是誰,跑新聞那麼多年,我還真的沒聽過。朋友捨不得告訴我他的言論,但是我還是聽見了。

我看著他在電視上滔滔不絕,快到令人窒息的說話速度,聽他渲染的言論,誇張的表情,我真的佩服他添油加醋的表演天份。一個這麼有條件紅的人,我以前怎麼不認識他?

很多受暴婦女躲著,繼續挨揍,就是因為怕這種沙豬的冷言嘲諷。她們害怕自己被打得頭破血流,還被幸災樂禍的人譏笑,在她背後多捅一刀,然後揚著頭不屑地說: "妳認了吧! 妳就是欠揍。"

曾經,我只要看到廚房的刀子就怕,不斷想著要怎麼把刀子藏起來,這樣的恐懼,你拿來開玩笑?

今天你消費我的痛,你也正在打擊所有正在對抗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

關於麥特戴蒙文章連結:

/article.php?bid=191&tid=3839

李娜亞親筆信;

/article.php?bid=191&tid=6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