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我和老爺子特地帶著三個小朋友,假裝說是要去Target買買東西,然後兩個人通力合作,一個人負責去偷偷拿孩子要的禮物,一個人負責分散孩子注意力。

但是我太大意了,想說把禮物藏在購物車裡厚厚一疊夾克中,孩子應該就不會發現。結果一不小心,先是被祥寶寶發現他的車車,他立刻吵著說要"嘟嘟",緊接著又被昕昕發現她的粉紅色高跟鞋,她甚至還拿出來問我:"媽媽,妳要買這個喔?" 我立刻含糊裝傻的回她:"沒有啦! 這個怎麼會在這裡。"......................唉

老爺子用台語對我說:"就跟妳說,我先去算錢妳就不要。"

(現在講中文,英文都不行,昕昕都懂,她唯一不懂的就只有台語了。所以我們一路開車到目的地時,通通統一用台語商量"作戰策略"。老爺子主張由他先去結帳,我就說不用,太自信了,以為孩子還小,容易應付咧~~)

我只好再用台語對他說:"緊去!緊去! 我帶他們去看書。"

然後我立刻提高聲量對孩子們說:"我們去看書!"

最喜歡到購書區的兩個小朋友開心的叫了起來,趁亂中,老爺子迅速抓起購物車上的所有禮物,快閃到櫃台先去結帳。呼~~

這是被昕昕看到的第一次,還有第二次咧~~

回家後,我趁他們都睡了,半夜在廚房包裝禮物,順便拍照留做紀念。結果因為平常相機都讓孩子拿著玩,一個不注意,昕昕又看見我拍的相片......................。

她又拿著相機問我:"媽媽,這不是你上次在Target拿的鞋子?"

吼~~~~昏倒!!!

我又打迷糊仗:"嗯,相機給媽媽。" 趕緊把相機收好..........................。

唉~心想這次聖誕節沒有驚喜了,都看光光了..................。沒想到,孩子真的是天真的,媽媽破綻連連,昕昕竟然完全沒有懷疑媽媽在搞鬼,聖誕節當天,她依舊開心的不得了,滿嘴感謝的依舊是Santa聖誕老公公,不是媽媽..........

(兩個孩子熟睡後,把禮物偷偷放在他們的枕頭邊。)

(恩恩還小,別自己找麻煩了~~)

聖誕驚喜!

聖誕節老友來訪,這是uncle Peter,小朋友都好喜歡他。

影片中,昕昕提到"uncle沒有fall in love with 那個girl",因為我們try to 幫他介紹女友,可惜沒來電。

很好的男生,就是太老實,不敢追女生。

Peter離去前,特地帶小朋友一起到遊樂場玩。

恩恩太小,什麼都不能玩,只能跟媽媽乾瞪眼。

只要我長大,不但可以和哥哥姊姊一起玩,還可以有聖誕節禮物呢!

 恩恩太可愛,今天到公園玩,連吃到橘子皮都可以可愛成這樣。

誰家的baby啊!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