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肝寶真的很有表演天分,高興的時候,自己編歌,編舞,還頗有樣子。

這段影片的晚上,沒有睡午覺的祥寶寶已經昏睡在床上,而且是1,2,3,立刻睡著那種。

昕肝寶,恩咕咕和我在房裡聊天玩耍,昕昕又發揮他耍寶的功力,學媽媽生氣要他罰站的樣子,表演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他們被罰站的樣子,兩個人搶玩具吵架,不必吵,兩個人都罰站。

祥寶寶兩歲半,還不太受控制,一開始還認為自己也被罰站了,好像自己終於也長大了似的,站得可開心咧!站著站著,他常常會飄走......

好啦! 關於我的頭髮,不剪則已,一剪,很短!

而且過程曲折離奇,前前後後剪了三次,三個不同的設計師,總共花了我77塊美金!

我的心得就是: 台灣的設計師,真的很棒! 唉!

這是第一次剪完後的樣子,只是想剪一個最~~~~簡單的學生頭,竟然可以剪得這麼"復古",說難聽一點,就是"老氣"。

因為他把我內層的頭髮剪得比較短,外層頭髮留得比較長,可能是一開始下刀時剪太短,所以企圖用外層的頭髮覆蓋。結果這種剪髮的效果,會讓頭髮下方看起來很厚重,這種學生頭不但不俏麗,反而顯得老氣。

過了一個禮拜,我再回髮廊要求修修下方太厚重的部分。

結果一個老頭子,自告奮勇,說他在大陸幫人剪髮很多年了,要我"相信他",我也就勉強相信,結果是,我很想"揍他"!!  他不但不把我外層的頭髮修短些,反而說我頭髮太厚了,拼命打薄我內層的頭髮,打得很薄!! 結果兩邊的頭髮不動,後面又更短了,看起來像小狗的兩條長耳朵掛在兩邊! 氣到不想照相啦! 回家立刻向好友求救。

女朋友媽媽幫我介紹她的設計師,設法替我挽救殘局。雖然已經不能再剪成我想要的學生頭,但是至少有個形狀出來了。看起來年紀小很多,朋友說我是"10 years younger"。

沒有吹整時的髮型會翹,我覺得也算自然,挺可愛的啦!

最近也幫昕昕修了一下頭髮,剪短些,我剪的,都比之前那兩個兩光設計師剪得好。氣!

昕每天晚上睡前都要念書,學校每天會讓他們帶一本小冊子回家念,內容都很簡單,目的是要讓他們識字。

如果要聽昕昕念書,請點進內文看影片。

昕的 reading 還需要加強,他有許多同學,看書都可以念得朗朗上口了,昕要加油了!

早上起床,祥寶寶和昕肝寶湊到媽媽床上,一起喝奶奶。

前幾個禮拜,小叔,小姑來訪。這是搬新家後,他們第一次到訪,大嫂我一早特地再跑一趟超市,買蝦買魚,煮了幾道拿手菜招待貴客。看到好久不見的uncle和姑姑,我們都好開心!

昕黏著Jack 玩,要人家抓他轉圈圈,把人家累斃了!

兩個玩瘋的小朋友,給冰棒吃才終於"冷靜"一點,讓我們幾個大人獲得片刻的寧靜。

這是小姑。恩咕咕初生時,在醫院的前三天,小姑每天為我燉煮補品帶到醫院。

她親自跑市場,買新鮮的豬肝和小母雞回家料理,為我燉湯,讓我在醫院也可以吃到熱滾滾又好吃極了的補品,真的是一個好小姑!!

大家走到附近的Sartbucks喝咖啡,那天天氣好,不像這幾天,連下兩個禮拜的雨,好煩喔!

看看我們恩咕咕現在可愛的樣子。

拍拍手。

這張正在叫: "媽媽"。

戴姐姐的粉紅色帽帽,像女生了。

依舊還在仆府前進階段。

已經會和哥哥吵架了! 哥哥不給他玩具,他會對著哥哥叫了。

非常黏媽媽,常常只有媽媽才能安撫哭哭的他。

恩咕咕現在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媽媽的長髮,大部分原因就是為了你剪的,恩咕咕,你這個專愛給媽媽"挫毛"的小壞蛋!

我的三個捧在手心上的寶,love~~

I know, mommy love you, too. My beautiful Sean~

內文中有昕肝寶念書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