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玩到不想花腦筋寫東西了~~

整個漫長的暑假,早上睡到自然醒,晚上玩到深夜才睡,輕輕鬆鬆,慢慢活,真是愜意呀!

昕肝寶和恩咕咕在家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姊姊騎你~ yah!!

啊~~ 換你騎姊姊~~

姊姊有吃有力氣呦~~

姊姊的"嚇到金魚"~~

姊姊的"雙層蛋糕"~~

恩咕咕在兩歲三個月時開始了脫離尿布的訓練,兩個禮拜成�!! 現在就只剩下睡覺的時候要包布布了~

前一個禮拜,真是一天換掉七件褲子呀!

有一次不小心把一小條大便便poo在地上,他除了趕快跟媽媽講poo poo之外,還立刻去廁所拉了兩小片衛生紙誚b上面.........

現在終於大小便都會說了,好棒呀!!

(主啊! 請讓我的poo poo快點出來吧!!)

ˇ

(親愛的上帝啊! 請賜給我力量,讓我把poo poo擠出來吧!)

(加油! 你一定可以把它擠出來的!!)

(啊~~ 大一條了,好舒服呀~~)

(媽媽陪我poo poo,還要幫我禱告~~)

(我的寶貝兒子,就算在大便,媽媽都好愛你~~)

漫長的暑徦就要結束,為了你們的成長紀錄,媽媽也要收心了。

昕肝寶姊姊下周一註冊,周二就要恢復早上八點半上課,下午兩點半下課的正常作息了。

祥寶寶九月也即將開學了,preschool多上一天學abc,為明年的幼稚園準備囉!

話說暑假還沒開始就被爺爺奶奶接回台灣遊玩的祥寶寶,奶奶說八月初就要提前帶他回美國,讓媽媽的心花兒都開了!

下飛機,爸爸接祥寶寶回家的途中,奶奶來電的第一句話就差點讓我飆略F:

"我把妳的一瓣心帶回來了~"

哇~~~ 正在家裡期待祥寶寶歸來的心情被說中,好不激動呀!

(一開家門,祥寶寶衝也似的跑上樓抱媽媽,媽媽好開心呀! 姊姊也想你,一把抱住祥寶寶進家門~~)


 

想念家人的祥寶寶,看到剛剛睡醒的弟弟,猛做鬼臉痘弟弟開心~~

到公園玩,終於又是完整的三瓣心幸運草~~

祥寶寶才一個多月沒到公園玩,腳上碰砂子竟然不習慣了!! 弟弟呢! 每次都玩得髒兮兮,盡興的回家~

祥寶寶溜滑梯時遇到調皮搗蛋的小朋友,姐姐上前解救,把他帶回來。

祥寶寶說: "媽媽,那個小朋友推我。"

姊姊看到弟弟被欺負,頗為不爽!

嘟著嘴告訴我: "下次再讓我看到他欺負祥寶寶,我就揍他!"

姊姊咬牙切齒: "誰敢欺負我弟弟,給我小心點!!"

姊姊不要生氣啦~~ 笑一個~~

我先吃零食吧~~ 姊姊當枕頭,讓我靠~~

祥寶寶嘴巴有脫皮,姊姊幫你~~

走! 姊姊帶你去玩溜滑梯,看誰還敢欺負你!!

會保護弟弟的姊姊長大囉~~ 人家是個好姊姊,也是個小美女呢!

隔天在去姊姊的國小校園玩,完整的三瓣心在陽光下綻放,真好~~

電視一開,DVD一放,三小隻立刻一起變傻........

終於又有哥哥在旁邊,陪我一起喝奶奶了~~

哥哥載我~~

奶奶來家裡小住,晚上的睡前故事時間,兩歲半的恩咕咕完全不受控制~~

朋友來家裡play date,回家前到院子合影~ 後方的花很漂亮,有淨化空氣的作用,但是有毒,不能碰呦!

Jason兩歲生日,開心慶生~~

恩咕咕吃蛋糕,不改豪邁本色!!

台韓混血小Jason,你的誕生,讓我升格當"伯母"囉~~ 平安健康長大喔~~

祥寶寶一趟台灣行,變得更加瘦巴巴。小排骨,媽媽很快會讓你胖起來!

到公園玩,吃,不能少~~

躺在最喜歡的姊姊懷裡吃~~~

祥寶寶也要~~

有姊姊真好~~

認真吃! 祥寶寶~~ 你現在是家裡肉最少的一隻,一個學期,媽媽養胖你!

哇~~好好玩~~

空氣涼涼,太陽暖暖,這樣舒服的氣候,祥寶寶一回來就有胃口了~~

昕肝寶暑期參加一個禮拜的啦啦隊課~~

愛表演,愛跳舞的昕肝寶,天天在烈日下練習也開心~~

啦啦隊老師~~ 應該還是大學生。

夏天的院子,草不長,少了景緻,多了一份乾淨~~

睡得好舒服的恩咕咕~~~

好可愛呀!!

醒來了,抓抓頭~~

再回籠一下~~ 又睡了半小時~~

你的無憂無慮,讓媽媽好驕傲~~ 這份寧靜,得來不易,要感謝好多人呢!

笑得好開心呀~~

小小西瓜皮~~

三小隻,爸爸媽媽圓滿的三瓣心幸運草~~

收假囉!! 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