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老公的輸贏對話:

刁蠻老婆:"你就說你輸就好了!說輸了!"
我老公:"輸了。"
刁蠻老婆:"以後講快一點!"
我老公:"反正我也沒贏過。"
刁蠻老婆:"知道了還講那麼慢,說我輸!"
我老公:"我輸。"
.....
.....
20秒之後。
.....

我老公:"我有時候是不是也可以贏一下?"
刁蠻老婆:"不行! 說我輸!"
我老公:"我輸。"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我老公!!

-----------------------------------------------------------------------------------

許多朋友羨慕我嫁了一個好老公,幸福快樂,我只有一個建議。

女孩,要嫁人,記得要嫁那個"願意輸你的人"。

 

男人拳頭大,力氣大,一拳就可以把妳打趴,他願意輸妳? 是因為他:

氣度大,高度夠,不跟小女人計較,更重要的是,因為他愛妳,所以凡事讓妳,希望妳開心。

願意輸給女人的男人,是天下第一等的好男人,千萬不要錯過!

 

反之,

凡事計較,心胸狹窄,把女人當狗使喚,總是要把女人"壓落地"的男人,千萬敬而遠之!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反著做,就幸福了。

力氣大,應該強的男人願意弱,讓力氣小的弱女人強大,這樣,就幸福了!

強凌弱,注定是悲劇,永遠應該被譴責;

弱凌強,是因為愛,有愛,就幸福了!

------------------------------------------------------------------------------------------------------------------------------------------------

祥寶寶preschool,早上舉行感謝母親節茶會~



謝謝老公把我養得這麼好~~

 

讓我有力氣養好我們的孩子~~


疼老婆的男人滋養女人,讓愛孩子的母親有力氣滋養孩子~~


偷吃菜的恩咕咕~~


偷吃菜的祥寶寶~~


啊~~ 好吃~~


喝奶奶才會長高高喔~~ 現在依舊一天早中晚喝三大罐喔~~


我開心的孩子~~


姊姊,妳可以不要再笑了嗎?


吼~~~ 姊姊,控制一下!


來玩吧~~


喝飲料一定要爬到桌上喝嗎?





昕在學校做的母親節禮物~~


鬼臉集,從昕肝寶這張閉眼睛的相片開始~~


大家都把眼睛閉起來~~


閉起來哭哭~~


姊姊笑到到旁邊喘氣................


好好吃喔....


鬥雞眼..


蛤???


怕!!!



傷心...


忍不住笑場....


繼續努力!!

臉張開~~


臉閉起來~~


想打架?!


嚇很大!!


祥寶寶加入~~


吃掉媽媽...

 

要有團隊精神,你也要鬼臉一下~


恢復正常~~



漂亮一下~~


昕肝寶正在做學校的"星球排列project"~


到圖書館,今天要念書給狗狗聽~~


祥寶寶第一次念書給狗狗聽,一口氣念三本!


3歲3個月的恩咕咕,今天也念了一整本書給狗狗聽~~


姊姊寫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If mother ain't happy, ain't nobady happy." ---- "如果媽媽不快樂,大家都不快樂~~"

謝謝親愛的老公讓我成為一個快樂的媽媽,我知道你是因為疼我,寵我,才處處讓我啦!!

老公啊! 輸就是贏啦!!! 讓老婆開心,你就是最大贏家啦!! 親親~~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