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為我預備了一個好丈夫。

對我而言,他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小時候,聽媽媽說過一個故事:

"有個小女孩向上帝禱告,告訴上帝她長大之後希望嫁給什麼樣的丈夫,所有條件,她都說的很清楚。

長大後,她嫁給一個完全符合她當初祈禱時所期盼的丈夫,但是她的丈夫是個黑人,因為她並沒有向上帝求人種。"

聽起來是笑話一則,其實對我影響深遠,我也開始向上帝禱告。

 

在單親家庭長大,常常看到母親為失望的愛情流淚,所以我反覆向上帝祈求:

"主啊! 請你為我安排一個全世界只愛我一個人的丈夫,求祢讓他在遇到我之前沒有愛過別的女生,愛上我之後,也不會再愛別的女生,讓他一輩子都忠心耿耿的只愛我一個人,我還希望他高高壯壯,可以保護我,希望他很成功,給我一個溫暖富裕的家.....,我不要嫁給黑人。"

我常常祈求,睡前求,車上求,就連有時候上大號坐在馬桶上都會向上帝這樣求。

 

大學時代,有男生約我出遊,媽媽臉色總會立刻沉下來。交男朋友,媽媽像遭遇世界末日,不到兩個月我就主動說拜拜,很自然的,很難有男孩打動我的心。

 

出國念研究所,大約一個禮拜後,一個高高壯壯的男孩出現在我眼前,頭髮捲得高高的,像個黃皮膚的黑人。

 

我不理他,因為我不知道他就是上帝為我安排的那個男孩。

在我之前,他沒有愛過別的女人。
愛上我之後,他給我看他的掌紋,告訴我有個算命的告訴他,這一輩子,他只會愛一個女人。

看到我,他會心動的握拳搥自己的心臟;
我出門上課,七天會有五天和他在路上"不期而遇";
我準備考研究所,他像溫馴的老師規定我每天背單字,全背對了,還有獎勵;
我要考試,他急著去買我的課本K書,要幫我補習;
我回台灣,說房間缺一台錄影機,他越洋寄來一台Panasonic最新型的錄影機到台灣;
連接太平洋兩端的越洋電話,連我睡著了,他還不願意掛斷,靜靜的聽我沉沉睡去的呼吸。

他用最笨的方法愛我,最笨,但是最動人的方法。

可惜,驕傲如我,不懂這份愛情有多麼珍貴。

我想,母親勢必也未料想到這個男孩就是上帝為我預備的丈夫,在母親心中,他儼然成為天下頭號敵人!

所有足以讓尋常人信心潰堤的打擊排山倒海而來。

男孩受傷了,但是沒有被擊退,在愛情裡,這個單純的男孩像座雄偉壯闊的高山。

我當時只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絕不可能再遇到第二個像他這樣疼我,愛我的人了,但是這很重要嗎?
(現在的我: “是啊! 這個最重要了!”)



多年過去,男孩變成了男人,女孩歷經滄桑,但是男孩"只愛她一個人"的承諾,沒有改變。

 

他是我向上帝求的,從小到大,只要是我真心寄望而向上帝祈禱懇求的,上帝都會應許我,這是真的!!

我曾經做了許多錯誤的選擇,但是,上帝知道我只是個平凡的孩子,所以祂要給我的,祂一直為我保留著,祂知道有一天我必迷途知返,領受祂的恩典。

 

我向上帝求一個全世界只愛我一個,深愛我的丈夫;

我向上帝求,要三個孩子。

我不斷求,上帝就給了,雖然我選擇離開,但是上帝為我保留。

為了喚醒我的智慧,上帝有他的手段,祂讓我翻轉無門,勢必省悟:

"對一個女人而言,擁有一個幸福圓滿的家庭,比登峰的事業還重要!"

所以,我接受了上帝給我的寶貴禮物,那是我自己向上帝祈求的願望。

 

我以我的婚姻榮耀上帝,我以我的孩子榮耀上帝,選擇順服上帝,必受上帝賜福。

我知道有主帶領,我必無所懼。

 

你真的心有所求嗎? 禱告,用力禱告,上帝必會垂聽。

你真心寄望,那就禱告,上帝必會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