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在自己的車庫裡把車撞壞,李娜亞女士應該是全世界第一人吧!

下午為了急著出門接祥寶寶下課,車子一發動,自己門一關,竟然忘了看後照鏡查看後座的恩咕咕是否已關車門。結果一踩油門,立刻聽到“咔嚓”一聲,回頭一看,這才發現後車門撞上車庫的柱子了!然後,就是相片中的那個樣子......

到學校接祥寶寶之後,我和兩個兒子在校園裡,等念國中下課的姊姊來會合。

我坐在長凳上,開始寫簡訊向朋友求助,就是不敢告訴老公,怕他心情受到影響.....

但是這個猶豫撐不了三分鐘,老公是我最好的朋友,沒有事情不能說,所以,我還是傳了簡訊告訴老公,老婆在車庫裡撞壞車子了.....

老公回簡訊時,再一次確認:“是在車庫裡撞壞的嗎”?

是啊..........

我心存愧疚的回了他:“你知道,你娶了一個很麻煩的老婆......”

老公回了訊息,勸我做事不要急,做好時間管理,早點出門.....

yeah, yeah, yeah, 我都知道,被老公念,心裡頗不爽.

老婆雖然做錯了,但是,老公不可以念,哼!

 

做晚飯的時候,老公回家了,然後就坐在我的電腦前一直打字,我沒多想,忙著煮飯。

吃飯時,老公要我看看他寫在我電腦裡的東西,還說看完了,他還有話要講。

一副老爺的樣子,哼!

"I am not taking this chance to blame you,
我不是藉著這個機會數落你, 

I just want you to take time to calmly do everything that needs to be done by your daily.
我只是希望你能沉著的,慢慢的做每天該做的事。

Take your time, if you feel you are hurried, that's all.
當你覺得很急的時候,慢慢來,我只是要說這些。
 

Car is damaged, already done, nothing can be said more about it.
車子已經壞掉了,沒辦法了。
 

Hopefully the pole you hit is ok.
希望被撞到的柱子沒事。

Don‘t use that door for now, make sure its close properly.
先不要用那扇車門,確認它關緊了。

I will call insurance angent tomorrow to see what needs to be done."
我明天會打電話給保險公司,看有什麼後續要做。“

我轉頭抗議,說自己要照顧三個孩子,一天到晚忙忙忙...... 等等等等。

等我說完,老公一面吃飯一面說:“你今天傳給我的簡訊,中文那句說什麼?”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簡訊:笑了出來:“你知道,你娶了一個很麻煩的老婆嗎?”我邊念邊笑。

沒想到,老公回了一句:“我娶了一個很好的老婆。”

我瞬間定格,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知道,我     的     心     在     飛~~~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