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美國的一年,除了生日,昕昕什麼節日都沒嚐試。

今年的萬聖節,聖誕節,她真的已經入境隨俗了。

Preschool早幾天就已經不斷告訴她們 Santa Claus的故事,入夜後,街上許多房子亮起閃亮的燈光,

聖誕節的氣氛讓我們好快樂。

聖誕夜,她在睡前不斷的告訴我:「媽媽,我要Santa Claus送我present。」

我告訴她:「好啊!那妳就要快點睡覺,要等妳睡著了, Santa Claus才會來送禮物給妳。」

結果這個小朋友竟然一直撐著沉重的眼皮不肯睡,因為她要親眼看看Santa Claus到我們家!

那晚耗了好久,害我等半天........................

終於等到她睡著了,我趕緊起身包裝禮物,寫卡片,期待第二天清晨,她睜開眼睛的那一刻。

禮物就放在她的枕頭邊,我靜靜的等著。

看她翻了身,我張大眼睛期待她看到禮物的第一刻,結果小妞又沉沉的睡去......

終於張開眼了,第一眼看到禮物,她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開心的指著禮物,瞪大眼睛對我笑。

「哇!Santa Claus送妳禮物ㄟ!你一定是一個乖小孩,所以Santa昨天晚上悄悄到我們家送給妳的。」

放完假,她興奮的拿著這隻會叫,會走路,會搖尾巴的doggie到學校show off給老師同學看。

晚上,她會爬到窗戶旁看天空,希望看到Santa Claus,和那個對她真好的老爺爺說說話。

她每次玩好了都要放回盒子收藏,晚上睡覺也要抱著睡,好珍惜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