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起,和昕賴在床上,昕抱著我說:「媽媽,我幫你挖耳屎。」

我常為了哄昕入睡,用手指頭輕輕挖她的耳朵,每次挖她的耳朵,她的眼皮就會開始漸漸變得沉重,很快的,她就睡著了。

當時我心想:「這個小妞,怎麼會突然想幫媽媽挖耳屎?想要反哺了嗎?」

我側著臉躺在枕頭上,等待她幫我挖耳朵,結果......................

她開始幫我挖眼屎...........,讓我"措眼不及"。

這個小朋友,清晨起床來迷迷糊糊,把眼屎講成耳屎。

不過還好,她沒把鼻屎當耳屎......。

三歲半前,她總分不清楚什麼屎在什麼地方,她的屎常常胡亂分配位置。

「媽媽,我的眼睛有鼻屎。」

「媽媽,我的耳朵有眼屎。」

「媽媽,我的鼻子有耳屎.....。」

眾多屎之群魔亂舞,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現在她四歲四個月了,諸屎們終於各就各位,那天早上的眼屎變耳屎,又讓我回味了一下她到處亂長的屎。

我轉著眼球讓她小小的手指頭為我挖眼屎,心裡笑著,也欣慰著:「我的女兒在幫我挖眼屎,真感動~~」

(前幾天到Sausalito玩,天冷,但是已經完全適應的昕依舊津津有味的吃冰淇淋。)

(最喜歡香草冰淇淋,拿到一大個,讓她好開心。)

這就是那隻在「可愛的童言」文章中出現過的Sammy,

那隻被昕說牠不能吃柿子,因為牠"還是一隻狗",長大可能變成人的小狗。

這是kelly嬸嬸,就是Uncle Louise的太太,是一個韓國美女,Sammy是她和uncle的女兒。

嬸嬸很疼昕昕。

最近為她拍了這些相片,發現她的身長比例漸漸像女孩子了,手長了,脖子長了,有小淑女的感覺。

這是昕最自豪的一張相片,他說自己這張很漂亮,像公主。

這是辣媽以前在紐約攻讀碩士學位時的留影,和第一張和昕的合照模樣有像。

相框中的相片是朋友用電腦繪圖裝上去的,不是我在街頭賣相片,那有那麼自戀。

很開心充滿幸福的自己又回來了,女人啊!真是相由心生啊!

女生們,一定要慎選對象,這真的是我的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