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腴,是少女時代最美麗的印記。

當時看到甚麼都想吃,都有胃口,世界上所有的美食都那麼具有吸引力。

在TVBS上班時,一個可愛的工讀美眉總會欣羨的對我說:"娜亞,妳的臉好像一個觀音像,看起來好有福氣。"

這個美眉後來成為我的好友,只是沒想到她的家,竟然會成為我幾次遭遇風暴時藏躲的避風港,讓她親眼見證了一張觀音臉變骷嚕頭的恐怖演變。

吃得下,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疼愛妳的人,他會因為擔心妳餓,所以總是督促妳要多吃;

吃得下,是因為妳被疼惜,所以感覺甚麼都好吃,任何食物入口都覺得津津有味;

妳的味蕾因為有愛,所以嚐甚麼都甜美。

吃得下,是福氣。

嬰兒肥又悄悄地爬上我的臉,圓圓臉終於又成為我的標誌。照鏡子又看見真正的自己,你知道這種感覺有多棒嗎!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熱情的留言,但是請不要再鼓吹紙片人的風氣了,不快樂換來的形貌不是真正的美麗。

如果妳很快樂,那就用喜悅的心吃吧!

我愛我的嬰兒肥圓圓臉,她告訴我,"妳很幸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